生活中不經意的事....


自己對科技似懂非懂.....


 


以前我在意手機外觀也追酷炫....


常心中告訴自己年齡不是問題...


有沒有來生不知道把握今生..


享受科技吧


 


隨著生活型態的改變.....


越簡單越好......我只要能接能撥出就OK


使用率也低只是備用而已.....


 


聽到台灣大只要99把中華電信188換台歌


費率99.......當然服務員親切說一大堆...


我要的很簡單只要接跟打...其他不需要OK...


 


換了之後簡訊廣告一通又一通...


不與理會...當我存一通電話又簡訊通知


電話備份10元....不理它..


因為我不需要備份....


 


又有一天存一筆又被告知10元...


我火了...當初我也沒設定此項功能...


原來台哥大搶錢....自動.....


 


要自己去取消...不然10..10....10...


有多少人沒注意到...被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的春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