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到市場買菜..一對果農夫婦在賣蓮霧


我挑了100元蓮霧老闆過磅後我提著就走.....


 


走阿走...突然回想自己的動作......好像少些..


立即返回問老闆我有給錢嗎?老闆摸摸頭說迷糊了


也不確定....我付款,老闆娘拿一顆蓮霧說請妳吃...


我一直說謝謝,你們沒有在我提著蓮霧走...追趕...


 


星期六到竹北上課.....


老師說消失筆、線...屬消耗品同學們僅可能自備


不要跟同學借.....撿到同學的布片..工具用品請歸還


我非常認同這是基本常識....


 


自己還跟鄰座姐姐說...不要收到同學的布不然回去還要幫同學作功課


第一天輪到值日生匆匆收拾....打掃...


忙亂中聽到老師在找樣品....心想不會是自己....


打開書包...哇....人贓俱獲....我是兇手


到底怎麼了上課中又把幫同學代領的材料包


跟自己混淆到....誤剪了裡布..好佳在..


老師跟同學幫忙理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的春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