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先到市場......好像沒特別多人可能太早吧.......如往夫妻兩喝個鹹豆漿


這回好像太豨了味道差......剩半碗........


跟店主反應....她說醋放多嘞...


 


回到家繼續忙手邊拼縫.......


中餐女兒訂青木瓜泰式.....我都OK...


蛋糕女兒網路買.....好吃不甜....


 


本來訂兩種口味......送錯


結果兩盒同一口味...


 


我用女兒給的錢去買鞋....


天氣一暖我就不能穿包鞋...


想到鞋就感到歉意....


以前的我都以自己的想法幫媽媽及婆婆打扮


 


年齡有了腳容易水腫....


好看未必舒服...


現在我明白了她們不在了


 


下午老公做饅頭......好吃.....


我繼續看屋塔上王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媽媽的春天 的頭像
    媽媽的春天

    媽媽的春天

    媽媽的春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