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心擁抱世界 , 能輕外物若浮雲 , 克制我心狂野 , 回歸內在純真 .


一直是我努力的方向 . 沒有野心也沒有大志 , 隨時也靜下心來檢視內心是否平靜 ,


是否身體健康 , 是否充滿愛心 .


更滿足於集眾人之愛於一身 , 心中好是甜蜜溫馨 , 感謝老天爺的厚寵 ,


讓我生命中增加您的出席 , 更加填滿我的每一天 . 好感恩 ! 好感恩 !!  


                                                                   yuhjin 


妳每次寄來的文章我都珍藏著,因為句句叩我心,當內心百味雜陳時看到妳的信,會讓內心慢慢平靜,一年一度桐花祭又開鑼了,我從不知桐花祭是什意義?跟客家有何關連?當初被邀主持桐花祭藝文節目時,臨時抱佛腳,請教曾老師桐花祭的意義?似懂非懂在台灣植物園舞台大聲講桐花,還好2003年大家對桐花祭可能跟我差不多吧!2004年帶幾個社區團隊在同一地點表演,此時站在舞台上感覺跟桐花親近多了!也接受客家電視台新聞採訪。2005年開始承辦桐花祭活動在石門山展開並接受SNG電視現場Life,2006年還跟對岸北京現場Life,2007年……….


每次活動前文化局都會召開記者會,每次記者會我們三林佔媒體版面,記者會我一定邀請伙伴參與,看看別人看看自己,有個學習空間。4/17記者會沒有參加,理事長卸任後好像………一時間感覺到以前照顧伙伴,現在連跟班的機會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的春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