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7國立台灣工藝研究所黃老師帶領植物染界菁英,97年社區型植物染工作是職能開發訓練到龍潭來做一星期實做課程。


感激葛老師提拔,讓我在6/27擔任一天講師,我絕得蠻擔心的,我可以嗎?我感覺壓力很大也很後悔,談社區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可是要站在台上幾個小時,萬一彼此相望默默無言我該怎麼辦呢?


還好課程中互動良好,達到共鳴我還有很多可聊可惜時間不夠。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我從以前三分鐘簡報、十分、半個小時、一個小時、二個小時、三個小時、到這次四個小時。我一直以為自己不能不行,一次一次嘗試,我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的春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