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天新聞報..景氣下修第九藍..


政府保一總隊..........


科技業無預警解僱員工...我好害怕


目前我的工作算是蠻安穩...


因為我是家事管理員.....慶幸


 


物價涨的兇...水果更兇...


每天要五蔬果....一果都難唷


女性要吃蘋果........買不起..


葡萄....可以補血....買不起...


 


逛愛買...買些乾貨及日用品


推車上沒幾樣...已經很節制


算算三千出頭....還懷疑算錯呢


 


39元店抓些洗衣網....籃子


39元店的籃子很好用每次去我都買


買來裝布料....


 


泰味館生意很好...座無虛席


用餐時間2:00hr.....


第一次點餐最多點8項...


現點現炒.....我們吃嘞差不多


繼續點...點2道.再點..邊吃邊慢慢點


怕吃不完..可以吃到很多樣式菜色


 


用餐開始90分鐘後就不能再點餐..


時間到服務生來提醒最後點餐時間


 


.一開始有葡萄..奇異果..百香果...


我用餐到一半時想吃奇異果...已經換成掽柑


等....最後還是沒有


喝了美式咖啡...再一杯拿鐵..喜歡香濃黑咖啡


假日用餐495加一成服務費


平日395


一個人用餐要加收100元


 


聽說很多餐廳有規定


慶幸夫婦兩有共同興趣吃..


一個人要吃美食..逍遙自在


還真不容易....餐館怎麼不設個人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的春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