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翻了,社區規劃師成果展將在下星期在縣府一樓展開,我將展出一系列手工產品,小時候喜歡做洋娃娃,每逢放學經過裁縫店,跑去跟老闆娘要碎布,他都用竹樓著裝著,爬到裁縫工作桌下翻阿番,好高興如獲至寶,國中、高中後為課業接著為工作、結婚生孩子,忘了自己曾經喜歡過什麼?


年過半百能逢洋娃娃,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感到好幸福喔,所以我將這幸福感分享給同好


希望大家都幸福,我的工作站開放給大家使用包含工具與用品,免費教學,藉教學相長,仳此切磋,讓生活更美麗。


 


這兩天我非常氣憤,視力模糊,愛錯人。我把他當家人看待,一路提攜推薦,關懷著。利字當頭時只有利,不會為我想過,我終於感觸到為什麼大家都喜歡養寵物,牠會對主人親切反咬主人機會很少。


想到這裡好像破壞作洋娃娃藝術美感了,太掃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的春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