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1:00~3:00中廣夏韻芬節目


要大家叩應....天下媽媽你最想要的是什麼


有人說讓我好好睡一覺...不要來吵我.....


韻芬理財節目說到媽媽經....


空中跟聽眾呼應.......天下媽媽都一樣的


我拿起話筒撥了....太熱線...進不了


其實我只是要說孩子平安順遂


是我最大的心願....


 


星期六一早起來發現孩子都有回來


內心感到很充實.....


九點多天氣陽光明媚....


一家人出遊...到萬里龜吼吃螃蟹...


金山老街...三芝貝殼廟.....回到龍潭吃美式漢堡


 


家人聚在一起就感覺滿足快樂....我很希望時光


就此打住....不要前進不要變化...


讓我守住此刻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的春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