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半個月陰雨綿綿,寒風刺骨,我每天上網看天氣,盼望太陽或者暖和些,從年底感冒至今夜裡咳嗽心都痛,尤其是背脊酸痛連臉頰也酸痛,這幾年忙社區年對我來說並沒有特別,趁年假整理案件。


卸任了,女兒買了Will給我排遣日子,兒子教我操作,雖然天氣不好,可是我內心好滿足尤其能跟兒子一起玩,女兒買了厚襪子給我,這些年來忙忙碌碌者,追求甚麼?我要的是什麼?整個心滿滿是社區,直到卸任交接了,整個心是空的。


社區從零開始甚麼也沒有,一塊磚一塊瓦累積起來,大伙的努力讓我們社區是進步的,設備齊全運轉自如,財產移交清楚後,我悵然若失,比方以前我隨身攜帶相機,搜集資料提案及報告用,突然間忘了自己已不必再寫案子,只感到兩手空空好不方便。老公答應幫我買一個,其實用途不多只是填補我的空虛罷了!因為老公已有單眼相機。


何謂幸福?這些日子老公及子女支持陪伴,讓我感到幸福,不要問我做過些甚麼?我需要愛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媽媽的春天 的頭像
    媽媽的春天

    媽媽的春天

    媽媽的春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