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浮沈總是夢,這幾年忙著社區沒時間理它,擱置許久股票,今天翻箱倒櫃把它給找出來,有些已經蒸發掉了!整理好心情跳入股海,重出江湖。


江湖越老膽子越小,最近為重出江湖做準備,每天多少聽一點,下海的勇氣卻遲疑了!進到證券行生蔬又似熟悉,行員熱情招呼下,好像舊情復燃般,內心雀躍不已,好幾年不見還認的對方來,令我驚訝!


幾年經營社區活動多,在台上機會多,有很多人認的我,而自己卻記不起對方姓名,只有一直陪笑臉的份,記得有一次接到一通電話很熱絡開口就說瑞娥,我換手機號碼快拿筆記一下,我一時覺得聲音很熟悉可是說不出名字,請問他是那位?卻傷到對方把電話給掛了。是誰?我也搞不清楚。


這幾年經濟不好股市也不好,喊漲喊跌,多少人浮沈在股海中,所以告訴身邊伙伴說離開社區我要跳入股海了,隨波漂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媽媽的春天 的頭像
    媽媽的春天

    媽媽的春天

    媽媽的春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