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長一段日子,不敢紀錄心情,放下已久,有時不免會波動心情,或許是人就會起起落落吧,我經常說我沒格調,無就等於有,有就等於無。不設框框有什麼就作什麼,不化格子需要學習的太多了,帶領社區往前衝,一方面顧及內部人員學習資源另一方面抵禦外侮。


想到外侮很好笑,本身跟任何人無瓜葛,安身立命做個家庭主婦,創立協會後因政治把活動中心當做選票酬庸,由私人佔據使用,社區繳納電費而沒有可以使用,所有社區活動中心管理權都在社區,惟獨三林社區任由私人占據,私人村幹事村長連合對我多方打壓,當時我三天兩頭要跑鄉長室,更好笑的事社區納所有電費,有位代表還做公道人,把社區課排開讓給政治樁腳使用,社區本身還無主導全排課........


常常被逼走投無路當時只要公所來文或來電我都很恐懼,在鄉長室裡胃絞痛,為了存活低身下氣請求放過我,我只做社區文化營造,且是婦道人家,區區弱女子苦苦哀求,擺桌請客,不斷被勒索.......


最最悲哀的事,把社區做到今天稍有局面,連絡你的敵人驅逐當初捍衛社區者,是笑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的春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