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六十給自己許下心願

以後的歲月要好好活

好像沒那麼容易.....

老公說已經那麼多歲了

妳想幹麻就去幹麻...

我說我現在還能幹麻..

 

內心放心不少老公要幫我解鎖

星期日4/12剛好老鷹想飛播映

志工們參與....

 

跟老公商量也應允

清晨4點多起來趕緊豬腳清理要滷

四神湯煮好燜燒鍋....

7:00上市場....

8:20搭朋友車到水庫...

11:00結束...老師跟朋友哈啦

我急催....我要回家炒菜..

今天姑姑夫妻回家來

老公口氣不好...我又好像犯罪似的

 

老公無法放下心中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鎖
    全站熱搜

    媽媽的春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