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老了就會有錢


最近在吵勞保國民年金,雖然跟自己有切身關係,至於好不好我們小市民也搞不清楚,由大人物去定奪,相信政府,政府一定會照顧我們的。所以每次聽聽罷了!


 


網路勞保國民年金試算表,我就套套看,顯示出來有一萬八左右,以目前生活支出我太滿意了,我買些拼布用品、雜誌、學才藝、喝下午茶、遊山玩水…….哈哈


 


還有什麼需求呢?人生嘛!平安賜福阿!從現在起就不必擔心老了沒錢花,感覺好輕鬆喔,也不必理什麼財,政治、社會不安定,財理來理去,錢沒有越來越多,還莫名奇妙悄悄消失。


 


等九年後我領到那筆錢一萬八,不知道還能買到我的想要嗎?一筆領了花完就沒了?很多人在為一次領呢?還是活的越久領了越多?相信政府就沒錯。


 


最近鬧得沸沸揚揚,錢!錢!錢!珠寶!有時感到很納悶,時時看到新聞,有人活不下去,小孩沒飯吃,無喪葬費,是新聞只報導給老百姓看,老百姓自己去救老百姓。窮人捐錢給窮人。不然整嚜會有那嚜多錢流到海外,證明台灣錢淹腳目阿。


夫人上上下下珠寶是真的!只有話不是真的,跟夫人比起來,我全部是假的,只有話是真的,脖子掛個百元飾品,還東晃西晃。真歹勢也,買不起真的,也沒看過幾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的春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