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


下午獨自在拼拼縫縫,一聲阿娥姐!好熟悉的面孔,就是叫不出名字,愣在那兒(最近聽廣播說突然叫不出名字,表示老化已經降臨)阿智一直跟我比劃著說我是阿智阿!對喔就是那嚜熟悉又親切,阿智送來月餅囑咐著:阿娥姐留著自己吃不要送人喔,同樣一句話志彬也對我說過,想想也是我的東西左手進右手出,看在你們眼裡,會認為你要送我吃的我卻分享出去,自己都沒吃。


驚訝又發愣的原因是已經不在位了,你還大老遠從花蓮選購送我,內心感動不已真是有情有義的朋友阿!


 


晚上有堂也送我中秋禮物,甚感安慰不在乎禮物輕重,我只在乎感覺在乎奇濛子很重要。


隨著中秋節日子近了!複雜的心緒紊亂,媽在中秋前一天走,今年剛好三週年,看見照片一直無法面對,病床上的拖磨...會希望媽跟菩薩去,可是你走後再也喚不回只有心痛。


每年中秋快到時舅媽〈今七、八十歲〉都會提一盒月餅來,一個老人家從桃園換搭兩三趟公車來,我都會對她說應該我去才對,怎嚜由長輩來看我們呢,再怎嚜說每年他還是來,可是這幾天不見她來,內心開始焦慮了!他能來表示健康,沒來是不是身體健康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的春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