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開同學會的照片   眾裡尋他千百回  


每人準備ㄧ些     我偷懶龍潭客家菜包好像不錯買現成的














大床被兩人被拍照不好拍也      只能拍一部份


老師用袋子裝著我稱之福袋    幸福滿滿


敎師節&百納被


9/27幾個同學邀約,自己準備些吃的,到老師家與老師共渡教師節


因為兩位老師年事已高餐廳較為不變,我們約好十點我在約定時間前抵達


守時是我的習慣,老公幫我去接馮老師,我跟春錢忙準備中餐,本想要帶扁食龍潭市場有家還不錯,後想想還是菜包方便。


同學們個顯拿手菜,笑聲歡樂聲說不完、沒有開頭也沒有結尾。彭老師今天是他弟弟入新居請客,老師爲我們留下還做拿手菜煎肉排給我們吃,更囑咐女兒到北埔百樂門買炒麵回來。


老師準備每位同學一個福袋裏面一件百納被及ㄧ盒蛋糕,老師說蛋糕給我們吃點心,被子給我們蓋就好像老師跟我們一起睡覺溫暖。


我因為接觸拼布才知道有擺納被深具意義,所以趕快打電話告訴同學有關百納被意義。


希望天天去看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的春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