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五說起,下課一樣走路到市府轉運站,可是想吃黑糖銼冰,我們三人各叫一碗吃........


5:20沒搭上等5:40上車後睡覺,迷迷蒙蒙聽司機碎碎唸,睜眼哇七點了還在台北市區繞,好像是兩部亞聯車相黏前一班沒讓旅客上車,結果公館上來的乘客有兩個沒位子,只聽他在叩公司及前面那班車......後來路邊放下乘客搭前班車,塞車我擔心高速公路上又塞......去跟司機商量新店站售票員上車售票時,我上洗手間好嗎?我會很快的,結果他很粗暴語氣,跟我講沒用妳要問她〈售票員〉,新店站售票員點頭說好我飛跑去,後面又有兩位....最後一位是蛋嫂,我先出來司機在抽煙我說後面還一位....司機很粗暴漫罵說我多管閒事。那位宋海斌好像EQ有問題。


颱風天去擺創意市集,遇到兩位大姊說看到我在客家電視台錄的節目.....也跟我捧場,接著也遇到春雲總幹事買了波士頓包,理事長送兩個紅粄給我夫婦吃,邦熙拿南瓜粄給我吃好溫馨ㄛ!


星期一舅媽要來〈婆婆的大嫂〉每年中秋前一定會送月餅來,我趕快去雞場買有機蛋給舅媽帶回去,回家後忘記皮包放置在機車後座......第二天才想到不見了.......


牙齒疼錢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的春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