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了一篇文章換位思考及聽104楊懂一席話,員工身老闆心,以前我常以主觀要求,辦一個活動就是一次學習與成長,過程要求大家盡心盡力配合,目標就是社區不斷成長茁壯可是伙伴們各人立場不同,所造成角色衝突,有共識伙伴雖然辛苦但很開心,因為過程中學到了,沒共識伙伴認為光芒在理事長頭上心有未甘,有時候會想團體是大眾之事,我又何苦呢個性急又要完美,心掛著一切夜也記日也記掛社區是我的生命,放下家庭全心社區,直到卸任才深深體會政治人物為什麼一場一場選戰在拼,因為下台機乎所有身邊人都離去........今年元宵節我依往常去求柑求財.,珍,很急眼看活動要結束其中伙伴未達,.望穿秋水,事不關己我處之泰然,反而安慰她,妳已善盡告知義務人生沒有完美的,放寬心吧假若是以前的我必定焦躁不安臉色難看,位置不同看法不同,假若事事能多在別人位置去想就能處之泰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的春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