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國小樂鄰-生活美學


3/8下午1:30~3:30兩個小時,葛老師上學期就跟我敲定,我惶恐之極!我能有什麼好跟樂鄰夥伴分享呢?我知道葛老師對我拉拔提攜,可是感覺自己能力平平阿, 內心還是有點緊張要談生活美學!


12:40騎車到學校1:15還好葛老師到半路等我,不然路癡的我還找不到田心國小,班長比我們先到,我整理了兩個檔,我先從媽媽的春天開始分享再分享我推展社區談起!兩個小時溫馨快樂。


回家經過石門水庫邊咖啡廳,忘記看店名景觀視野非常棒,雖然寒風瑟瑟,坐在室內隔著玻璃望著湖邊景致、簡餐迷迭香雞腿飯(280)老師請客。邊吃邊分享人生經歷感觸及上課心得。


樂鄰是一個很好學習分享機會,若不是距離遠還真希望參予其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的春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