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總工會課程7/28結業了


從5/26~7/28共9堂課


早上時候由老公專程開車送我到竹北上課


克服車班交通問題


晚上搭豪泰客運....到龍潭老公來接


 


學習拼布對我來說真是幸運.....


職訓局在職計畫.........我太興奮嘞


逢人就說深怕有人不知道而錯失機會


有朋友感謝我的分享......


也有得到機會後用石頭砸我


 


車子經過地名很熟悉.....但景物卻陌生....


我閉起眼睛找尋那糢糊記憶........


珍帶我到城隍廟買竹塹餅....天空飄下雨滴


腳底下熱氣逼人.....珍年輕熱情貼心拉著我


黑貓包子.....苦茶.....好市多.....


 


卿為了幫我買喜佳刀片跑兩趟還跟店員嚕半天....


華善良.......芳姐更是大姊護我.......我的拼布之旅竟是如此幸福


上天真是厚愛我.....感恩....


 



花瓣手提包棉超厚...手作第一次接觸到這麼厚


組合壓線讓我吃進苦頭.....


袋身用1.5方格.....整整一星期工作天


壓到手麻肩膀僵硬.....手指更是疼....


完工後看到包很挺手感厚實......


蘇姑娘鑰匙包


教堂之窗


色彩學真叫我撞壁.....


等車.....嫚同學經過熱情跟我招呼


她走後...一同候車的秀問我在上什麼課


剛剛跟妳聊天的小姐也拿面俱....可是妳的跟她的


不一樣......她沒明說一個漂亮....一個........


我已經知道....趕緊說因為我不會畫.....


糊亂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的春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