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個颱風天張議員的主任秘書來電邀約


我沒思索隨口就答應也沒問清楚.......反正辦活動


時間許可我就OK...........


 


理事長親送邀請函來....真誠唷


只要我阿娥做得到的都OK


我請理事長自己準備材料


免費教學.......


 


我運氣真好..好朋友葛老師願意陪我


葛老師...老師是她終身職志....


有條不紊認真教學.....不求回報


我只能說有妳真好....我很輕鬆


不會計較是否收費問題.......


 


我有點慚愧.....隨興過日子


累了我就睡...睜開眼就作....想吃就吃


日復日....不去記今朝是何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的春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