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新竹總工會上分享課程


老公特地休假陪我


8:30從家裡出發


我的課是10:00~12:00


9:30就抵達工會喝杯香醇咖啡


也順道觀摩前面講師的作品


造型都很有感覺.....


湯老師說我也可把作品擺出來...讓學員看...


我說不必擺了.....我用講的就好了


課堂上分享熱絡2小時很快過去......


 


 


美華親手做紅麴糯米糕熱騰籘送來給我吃.....好感動


也特地準備一包水果給讓車上吃....


傍晚分享給孟麗......直呼...讚.....讚.....


太香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的春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