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高興的夜晚


9/26龍潭歌唱學會舉辦中秋月活動


我今年才參加.......聽說每年都一樣熱鬧


 


鍾員外每年都提供一頭豬六隻雞自己養的


理監事都踴躍提供吃的及摸彩品........


忙了幾天........


 


我夫婦倆跟謝媽.阿花四個人六點左右抵達....


香噴噴雞酒..肉香..牛汶水...豆花...筍香...青菜....一盆盆...一桶桶...太多嘞


我數不清....因為我只想吃雞酒....所謂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伴隨音樂聲..歡喜聲..  鍋碗聲...月光下晃動


 


遊戲...抽獎.....唱歌...跳舞...


老公抽到一盒蛋.....我是食油


醬油是老公玩遊戲贏得.....


 


 


最最高興我抽到腳踏車.....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的春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