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型分享由璇咪提供.....作品完成首先要感恩璇咪小舖


西裝外套....民國60~70年吧


我好喜歡帥氣的妝扮...


公司有位老板非常重時尚...


 


找有名氣西服店來為每位員工量身訂作西裝套裝


公司只有兩位女員工....雖然可以選擇裙子


我還是搭長褲....跟男士一樣帥氣...


每年一套...都跟男士一樣...


直到後來女性意識覺醒...


我們兩位女性用同等價格


訂製套裝---搭配窄裙......


一位老闆重吃.....我們也常吃山珍海味


往事......


 


人生每個階段都會遇到不同的人


不同的戲碼........


常懷感恩的心...感謝路程中相伴相攜


一路上不少的人對我說謝謝.......


不忘初衷能幫忙儘可能幫......


也有一路提攜...最後對我投石以報..


上天對我厚愛...讓我有能力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的春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